隆乳成功關鍵:3D量身定制微創技台南雷射除斑

2015-06-03

 ,台南雷射除毛;  隆乳好不好自己看得到!可以從外觀比例和觸感來了解,3D定制隆乳新技術是透過專業日式超音波,檢查胸部肌肉組織條件,並結合美國整外手術前Vectra模擬的3D科技新技術,運用微創德式內視鏡高階,結合視訊High HD1080P技術,安全量身依客戶身材和隱私需求,所設計的手術方式。

  在做3D安全定制隆乳以前,最重要的是進行超音波乳房檢查,倘若經由超音波儀器顯示,患者的乳房內已有不少乳房纖維囊腫,台南肉毒桿菌,表示乳腺不夠健康,台南肉毒桿菌,容易產生堵塞現象,此類患者就不適合採取自體脂肪豐胸。

 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醫師認為,利用超音波進行術前的專業評估是極為重要的,不僅同時可以了解乳房的健康狀況及乳腺的分布粗細等,判定是否有足夠的條件進行隆乳手術,台南淨膚雷射,過去臨床上的案例,由乳腺生長狀況掌握乳房健康條件,這是讓想隆乳的女性更了解自己的身體,倘若醫生在隆乳的初步評估階段,發現疑似有惡性囊腫的可能,則會呼籲病患盡快去醫院做進一步詳細檢查,等於同時做了乳房防癌檢查。

  乳房條件判定健康,再依照胸部內脂肪含量的多寡、走向、密度,作為客戶的手術計畫評估。許多整形診所主打「粗糙面免按摩」的方案,聽起來很吸引人,其實並不適合平胸一族的女性。

  醫師補充說明,國外許多隆乳手術皆採取粗糙面,由於外國人,特別是白種人的皮膚較鬆,相對合適。然而亞洲人的身體與生理條件顯然不同,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才是最重要的,台南杏仁酸,並非客戶提出任何要求,台南淨膚雷射,診所都照單全收,而是將心比心站在客戶的立場與感受,台南雷射除斑,提出適合客戶的手術計畫。

  由此可見,3D安全定製隆乳的三大環節,缺一不可。第一,透過超音波檢查分析乳房條件、第二,打造專屬的手術計畫、第三,台南杏仁酸,術後的後續評估。

  無論是果凍矽膠、鹽水袋、自體脂肪隆乳,不同診所做出的隆乳手術,觸感都會不一樣,台南雷射除斑,認為採取微創內視鏡系統手術,精準度較高,可以更有效避免出血、沾黏,沒有切割傷口,避開令人煩惱的沾黏問題,恢復期更快速,癒後狀況良好。

  醫師提醒,最新的儀器可以判讀各種數據,協助隆乳手術正確進行,不過,醫生本身的美學素養尤其重要,結合藝術的審美觀,對曲線美感的充分感受跟理解,才能做出理想的美麗乳房,美感與大小兼備,台南雷射除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