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統一獅跨界聯手 強悍出擊

束胸

2014年下旬,花蓮民宿,雙方經過數次的討論與溝通後,瘦臉,即決定讓統一7-ELEVEn獅與Filter017進行運動與設計的專業結合,水刀抽脂,進而規劃出球隊全年度的視覺形象及全系列商品設計方向。曾多次與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合作的Filter017,越南新娘,希望以不同層次的設計經營方式重新打造及擦亮統一7-ELEVEn獅這如此經典的球隊品牌,肉毒桿菌,透過設計團隊有趣的設計發想,澎湖民宿,除了運用2015年統一獅球隊主旨#1 HERO來貫穿各主題系列商品之外,水刀抽脂,更將球隊精神以圖像、文字及符號等元素注入商品中,房屋二胎,傳遞出獅隊在全新球季無盡新穎與無限可能的嶄新格局。

2015年統一獅首度邀請國際知名台灣設計團隊Filter017打造球隊全新年度視覺形象及商品設計,http://blog.xuite.net/watch521/blog/303195203刷卡換現金,藉由Filter017「美式復古、混合元素」設計風格,隆乳,重新詮釋球隊精神,喜帖,進而創造全新系列,白內障,賦予「王者不敗、英雄再現」的經典寓意,http://blog.yam.com/k6xgraham/article/85430890埋線拉皮,雙方希望共同開創出屬於統一7-ELEVEn獅全新的輝煌紀年。

成立於1990年及中華職棒創始球隊之一的統一獅,機場接送,獅隊秉持「緊咬不放」永遠奮戰不懈的運動精神,台北房屋二胎,以『南霸天』之姿,墊下巴,成為勇奪中華職棒最多季冠軍及總冠軍之球隊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
▲ Uni-Lions X Filter017跨界聯手強悍出擊,隆乳。(圖/統一獅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