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口愛!全台首家史奴比咖啡廳 內部裝潢獨家搶先喜帖

2015-05-11

記者簡佑庭/綜合報導

在香港、新加坡、韓國皆設有分店的查理布朗咖啡店Charlie Brown Café,是許多史奴比迷出國必朝聖的景點,從年初確定在高雄開設台灣首家分店後,便吸引廣大粉絲的關注!Charlie Brown Café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宣布,將在3月18日開始試營運,並在4月1日正式開幕,也將從今(13)日起在粉絲團分享店內的特色。記者獨家取得高雄店內部照片,不僅從牆壁、餐桌都能看到史奴比漫畫,就連蛋糕也有史奴比圖樣、咖啡的拉花也是查理布朗的頭像,店內同時也販賣各式史奴比紀念品!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,從餐桌、牆壁處處可見史奴比漫畫,喜帖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,http://blog.xuite.net/upf46itrj5y/blog/311137723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出菜區還可以看到史奴比的塗鴉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史奴比安迪沃荷風格,台中婚禮攝影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的桌面也有查理布朗的塗鴉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櫃檯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化妝室。(圖/讀者提供)

Charlie Brown Café在餐點的部分,飲料單價100元起,如果是義大利麵、沙拉、三明治等主食,價錢從180元到350元。查理布朗咖啡廳營業時間將從3月18日起(試營運),每日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。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菜單,台灣租車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點心櫃的點心都有史奴比等與同伴的塗鴉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甜點上面還有單格漫畫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咖啡的拉花還是查理布朗頭像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餐點處處有漫畫人物塗鴉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餐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餐點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店內紀念品區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紀念品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紀念品史奴比。(圖/讀者提供)


▲查理布朗咖啡廳距離高雄巨蛋站步行僅需10分鐘。(圖/讀者提供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

電話:(07) 334-2559


 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耶魯大學日前一項調查發現,台中搬家,平均來說,34歲是人們最幸福的一年。因為在這一年,多數人都在生命中的幾件大事上有所進步,包括:選定終生伴侶結婚,生兒育女,大陸新娘,認定了畢生的事業並小有所成,近視雷射

一個奇妙的年齡

錢江晚報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調查發現,34歲是個奇妙的年齡。在這一年,白內障,多數人開始擁有穩定的家庭和工作,也正是在這一年,人們最為舒適、自在。此時,人們擁有一定收入,在社會階層中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,水性顏料印花色漿,不用再為生計發愁,並且開始涉足一些高端享受。

耶魯大學的住宅安全專家們負責進行了這項調查,採訪了2000名40歲以上的受訪者,讓他們回憶人生不同階段的幸福感。調查結果顯示,平均下來,對大多數人而言,34歲那一年最幸福。

20、30、40各有各的幸福

要知道,34只是個平均數。以10年為一個階段,受訪者們對最幸福的10年的見解各不相同。有人認為20多歲那10年最幸福,是因為追求自由、享受社交和事業進步。

有人認為40多歲最幸福,他們認為生兒育女並看著他們慢慢成長令人欣慰。有人認為50多歲最幸福,此時工作壓力逐漸減輕,兒女離開自立門戶,令人感到輕鬆。當然,也有人在50多歲離婚,給人生一個新的起點。當然,也有人認為60多歲才最幸福,因為他們享受退休生活,終於可以徹底放鬆,以旅遊為樂。

擁有房子是重點考慮因素

調查顯示,遇到合適的另一半,或者『修成正果』走進婚姻殿堂都會令人感到幸福。另外,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們會越來越感到幸福。青春雖然美好,但年輕人不見得就是最幸福的。

總體而言,47%的受訪者表示自己的生活比較幸福;43%的受訪者表示有喜有憂,二者兼具;表示生活痛苦的受訪者比例則為10%。

耶魯大學研究人員奈傑爾•費舍爾說:『平均下來,yes123,人們在34歲左右最幸福。這意味著擁有穩定的工作和家庭,同時擁有值得期待的未來對人們非常重要。擁有自己的房子是本次研究重點考慮的因素之一。一個人第一次買房子是什麼年齡,他們往往就會選擇在什麼年齡段最幸福,電視節目表;二者之間存在關聯…&hellip,http://blog.xuite.net/kennedydanna5/blog/311227620;,擁有一個安全的家庭環境十分重要,讓我們對生活更加滿足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