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問與答
問與答
一對多173免費視訊live


173免費視訊live聊天包廂中有“系統訊息”之提醒功能,如果會員不希望被訊息干擾的話,可以直接把包廂頁面中的“大廳人員進出訊息”功能設定勾除,這樣就可以專心和美眉聊天嚕^^ 173免費視訊live提醒您,當會員離開聊LIVE173天室時請一定要記得按“登出”鍵喔!

貳、檢舉獎勵本站感謝173免費視訊live會員對我們的愛謢,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維護聊天環境,特開檢舉獎勵模式,期盼大家共同維護173免費視訊live。 凡發現任何主持人,「在本站以任何形式,進行教唆或暗示客人,至其LIVE173它視訊平台上消費,又或者發現主持人在173免費視訊其他友站進行相關拉人至本網站消費之行為」。 需證據確鑿!(如附上電腦截取圖檔,需清楚),本站將視情節發予檢舉人173免費視訊live幣為獎勵。檢舉信箱:請會員至173免費視訊live首頁之客服信箱檢舉